close

I'm so sorry to you, my friend...

 

On  the 28th December 2009, I got a fine. It's a shock to me.

在 2009.12.28 那天,我接到了一張罰單! 那令我十分震驚!!!

Because it needs to pay AU One hundred dollars.

因為,那必須支付 AU 100元。

In Australia, the forfeit is always so expensive. 

在澳洲,罰金是非常貴的!

So I try appeal to express it's not my fault.

所以,我想試著去解釋那不是我的錯!

I appealed to my friends for support.

我請朋友幫忙我

I knew them in the church.

我在教會認識他們

One of them who is a Australian

其中一位是澳洲人

He is a so nice man

他是一個好人

But today he help me wrote a letter.

但今天他幫我寫申訴信時

He got a fine,too.  (AU $100)

他也接到一張罰單

Because he parked his car in the bus way

因為他將車子停到公車格

I am so sorry to him.

讓我對他感到深深的歉意

But he said it's his fault.

但他說那是他的錯

He don't understand the sign.

他不明白標誌上寫的限制

I just say I am sorry,too.

我只能再說聲對不起...

You help me , however it let you got a fine.

你幫我,然而我卻害你接到一張罰單

Sorry, I am so sorry...

對不起,真的非常對不起..

Even if you don't read the article..

即使你看不到這篇文章

I still must to say sorry to you..

我仍必須對你說聲:對不起....

Thanks for your help..

非常謝謝你的幫忙

I believe God bless you..

我相信老天爺(神)會保佑你的...

 

 

如果文法有不對的,再麻煩各位指點一下! 我想練練英文,順便寫這篇文章。

那是教會朋友的朋友,但我不知如何用英文表達 " 朋友的朋友 "

SO 我直接寫我的朋友! 但他說如果我在澳洲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他幫忙!

是當地的澳洲人,之前有去過日本當交換留學生 ( 他在日本待了 4年,去過名谷屋、大阪、另一個我忘了! XD )

SO 他可以體會語言不通的痛苦,因此他對我說話算是很有耐心的了,也願意教我英文!

在教會認識的! 很感謝我來這裡遇到了善良的人,也都很願意幫我! 謝謝~ ^^

當然,室友們也都很 NCIE,大家一起生活著,一起培養革命情感!

謝謝你們~ Jenny. 曼曼. Chris. Norman. Carol 姐...

雖然現在你們有些人都已經過去東澳和南澳了,但我還是很感謝曾經有你們的陪伴

我會學會更加堅強和獨立的! XD  謝謝你們總是對我很關心~  ^^

申訴信的事今天打好了! 我週一會將它寄出去,希望可以在 1/24 前得到好消息!

相信一定可以的! 不然那 AU 100 元就只好當作是做慈善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gg00 的頭像
    egg00

    。人生。

    eg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